close

                   

  距上次更新已經有兩個月了~人的惰性真是可怕呢(汗

  這次發文,我想要來聊聊新番動畫。四月新番現在大概都出了三、四集,多少能看出動畫未來的走向,也能好好評估一下究竟要不要買進、後勢會不會看漲或是否該早早脫手XD就我自己而言,此次有興趣的番不少,但確定會追的卻只有兩、三部左右而已。

  總之,我就是來分享一下心得點評一下雷點順帶推坑(也歡迎各位來推我),動畫背景資料都幫你們維基了,不用謝。

 

田中君總是如此慵懶

 

田中君總是如此慵懶》(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是ウダノゾミ日本漫畫作品。描述一個懶散卻不令人討厭的田中,以及沉默但愛照顧人的太田兩人一段緩和的學園生活故事。

  ......嗯,對,就是這樣。沒別的了。

  擷取  慵懶

  擷取  你說的非常正確,但......我不想看一個一直這麼懶散的男主角啊(哭

  一開始會關注到這一部是因為設定戳到萌點,結果第一集只看一半就放棄了......好吧這可能是我自己的問題,我就是對日常番沒有耐性,除非是真得很搞笑,否則通常都是追不下去的。不過,如果你只是想看萌萌呆呆的男子高校生日常,那麼這部倒是非常適合喔~

 

文豪野犬

 

 

  《文豪野犬》(日語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是由朝霧カフカ擔當原作、春河35作畫的日本漫畫作品。

  故事以一名被孤兒院趕出的少年中島敦為主角,因恰好救出武裝偵探社社員太宰治、解決「食人虎事件」後被推薦入社。隨後陸續有港區黑幫成員登場試圖綁架敦,原來敦在黑幫中因外國異能組織「公會」要求原因被懸賞70億。故事中的人物皆有特殊異能力,而人物名與能力名皆與世界上的知名文豪有關。

 

  聲優:上村祐翔 宮野真守 細谷佳正 神谷浩史......等

  這一部相當微妙。

  去年我就看過原作漫畫,漫畫版的文豪野犬最值得稱讚的就是人物設計,然而也只有這一點最好而已。在故事剛開展時,好的人設能讓它看似前景光明,但人設不是放著好看用的,如果沒有劇情去撐起角色就會顯得薄弱,導致"只有開頭有趣"這樣的情況,而作者最大的錯誤就是這點,他太熱衷於創造有趣的人物而不是有趣的故事,導致劇情流於空泛,讓我無法忍受而棄追。聽說他要出動畫時雖然我很驚訝,但我也蠻期待會有原創劇情(通常我都是堅持原作不得刪改的一派),我相信以這部的人設,如果有更好的劇本肯定能讓動畫相當有看頭,何況而且還有我喜歡的細谷和神谷,當然得要看看的。

  但是,動畫讓我明白了,沒有最爛,只有更爛。

  才幾集而已,這作畫是怎麼回事啊(崩潰)!!而且一直使用同一個畫面,到底經費有多不足啊製作!!

擷取  就算要描述主角多絕望多可憐也不要一直使用這個橋段好嗎!第一集起碼用了三次!甚至到第二集還在用!別說劇情,這個製作水準就足以讓我完全心死了,果斷棄追......

  文豪野犬的人設很好,真得很好,好到我可以靠著太宰治撐過漫畫幾十話,所以我真的 好傷心啊,太宰~

    

 

鬼牌遊戲

   

  電視動畫《代號D機關》(鬼牌遊戲)改編自日本漫畫家柳廣司原作的同名推理小說,由Production I.G製作,故事背景為1937年秋天,隸屬於日本帝國的的結城中校
不顧陸軍高層反彈,於軍隊中成立了間諜培訓學校“
D機關”。結城教導這些剛畢業自各地大學的年輕人各種軍事能力,並灌輸所有成員否定軍人三大戒律“不准死”
、“不准殺人”及“不准被抓”的思想。來自東京、上海和倫敦等地的各國間諜展開一連串發揮各自謀略和頭腦,甚至不惜欺騙友軍的生死遊戲。
  聲優:
堀内贤雄 关智一 下野纮 木村良平 细谷佳正 森川智之 梶裕贵 福山润 中井和哉 樱井孝宏......等
  
  這部我看了兩集,還不錯,由於是推理性質,需要一點耐性否則會覺得比較枯燥。目前最大的缺點是--角色的臉都太像了!
雖然最近許多觀眾都被阿松調教過,但這麼多大眾臉一起出來還是不太妙吧!
 
  難道叫我們用身高區分是誰嗎!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日語坂本ですが?)是佐野菜見日本漫畫作品。故事內容採用單元劇模式,描述在縣立學文高中一名叫坂本的全能高校生,平常不時做著各種超乎常理的無厘頭行為,使周遭的女性學生對他欽佩絕倒、以及讓對他吃味的男性同學向他甘拜下風的種種事蹟。

  這部也是我看過漫畫的,和"田中君"有異曲同工之妙,如果後者是耍廢的話,那這一部就是--無止盡的耍帥!!

   上課很帥!

 擦擦黑板也很帥!  吃飯糰也很帥!
    總之就是沒有道理的帥!讓我我們一起為坂本歡呼吧!!!!
    對了,它是搞笑漫畫喔XD
 
   今天先到這裡,下星期還會再更新~
arrow
arrow

    秦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