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星期四凌晨的狀態,抓著手機趕在上學前看完第一遍,到學校再刷第二遍,回到家看第三遍,為了寫心得又重看第一次。能讓我重看這麼多遍的動畫,真的只有yuri!!了。
        第八集來到俄羅斯(維克多的娘家),開頭的尤里撲抱真的萌到不行。
可惜下一秒悲劇了
      爺爺啊啊啊!!!!!!
 
  這集埋了一個很明顯的伏筆,就是關於維克多究竟有什麼打算這件事。網路上有很多關於這方面的猜測,最樂觀的預測就是這位記者的提問(為了第二季
        
 
        但維克多只是笑,笑得人心裡發寒(戴墨鏡感覺超黑社會的
        怎麼辦我隱隱約約感受到製作組的惡意,他們就是知道最多人往這方向猜,所以故意安排這一段來打臉是吧?這個笑容感覺就是在說"我背後有隱情而且可能是玻璃渣"啊!!!
        說到劇情,我個人覺得這集調度得不是很好。雖然匆促是沒辦法的事,畢竟要塞那麼多滑冰片段,但比起上一集是有些無味了。(也有可能是第七集衝擊力太強啦
        說真的,我比較期待像日本大賽那樣的模式,滑冰只著重在較重要的配角身上,多一些選手間的接觸,我覺得會比勉強維持滑冰段落的作畫要來得好。
       這集偏向以尤里視角為主,工作就是看笨蛋夫夫拼命放閃。
 
這這個腰這個腿這屁股嘖嘖嘖不截對不起自己。
 
        拉領帶要求維可克多看著他,還表示要向俄羅斯展現他的愛.......多麼強大的好勝心(獨占欲)啊。既第七集差點動搖我攻受的激烈鏡頭後,阿腐製作組你們決定改變方針將勇利塑造為女王受嗎?
 
       這是騎士?
 
       不,這才叫騎士。
 
 
       看得我一整個少女心爆棚。親吻鞋子被拉領帶什麼的簡直不能更美好,不過比起這些,我更想看結婚證
       連小孩子都有了
   
  
這像什麼?不就是參加小孩運動會的笨蛋父母嗎!!!!!!
 
而且還是叛逆期限定
 
       對我是豬請踩我(你的自尊飛掉囉
       這一張很美,但實際滑的時候......總覺得尤里有點可憐,明明號稱額羅斯的妖精......太崩了不想截,自己去看。
   
        另外,這一次的eros更進階了,從微笑變成飛吻www為了確定我回放好幾次,真的有聽到"波"一聲www勇利真是越來越大膽了啊,所以在冰上全裸會開心的那一天要來了嗎(並不會

 
        這一集出現的選手有:
        韓國的李丞吉
 
       幹這張簡直讓我笑死,什麼色氣,在我眼裡根本是隻山雞啊XDDDD服裝的好笑程度僅次於被女友拋棄的那個(叫名字啊喂     
        妹控
 
       把妹妹的樣子記這麼清楚已經是變態的級別了你知道嗎
 
 
        還有自戀狂
        你真的不覺得丟臉?
        親吻冰面算什麼,我們可是已經有把冰面弄的得濕答答的克里斯了。
 
 
        這一集由於勇利表現得太穩所以很無聊(你啥意思啊喂),最大條的事擺在結尾部份。
  
      馬卡欽啊啊啊啊啊QQQQ第六集時都叫你別吃溫泉饅頭了QQQQ
 
  
      勇利想起小維的事,所以堅持維克多回日本陪馬卡欽。但維克多沒辦法放下勇利,就在這時,他看到了雅科夫......
       
           這配對......我不可以(沒人問這個
       
        excuse me?維克多你腦子還好嗎?去找前男友負責現任去找被你拋棄的教練負責你的男朋友選手?      
 
       怎麼辦我好期待第九集,好想看雅科夫對維克多發飆XDDD
        

         對了看到這張維克多之後我突然想到,最近同人圖似乎開始在他的額頭加反光了......太太們幹嘛這樣XDDD他只是髮際線稍微高一點而已啊,加了光不就像真的禿了嗎(喂

  沒關係就算維克多變成星海坊主我也還是會很愛他的www

 
 
arrow
arrow

    秦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