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ive」的圖片搜尋結果

相信只要是漫迷一定對lovelive有所耳聞吧~特別是某雙馬尾角色XD

(無劇透請放心)

「lovelive 妮可」的圖片搜尋結果

 

 「lovelive 妮可」的圖片搜尋結果

 

   因為我就是因為她的討論度太高才起了興趣,暑假又太無聊,就跑去載了遊戲下來玩。

「lovelive」的圖片搜尋結果

 

   起初,我只是當成一般的音樂節奏遊戲來玩,對角色半點愛也沒有(人家只對美少年有興趣哼哼),玩了兩個月,覺得還不錯玩,索性跑去補完了兩季動畫。

 

「lovelive 動畫」的圖片搜尋結果

 

      出乎意料的好看啊啊!!

 

  作畫好,劇情有趣,笑點多,催淚的地方也不會讓人覺得假,情緒有被帶起來,整體而言可以給到4顆星!!

 

  老實說,以前的我呢,對這種萌萌美少女類型的動畫是半點感覺都沒有,不管劇情如何,只要有一票美少女就定位為男性向而打入冷宮,像刀劍神域加速世界遊戲人生請問您要來點兔子嗎輕音部等強推動畫都因為這樣而棄了,沒想到!!!我竟然就因為LOVELIVE而轉性了XD順便一提同時期的轉折點還有學園孤島,漫畫動畫都很好看,有機會下次分享。

  「學園孤島」的圖片搜尋結果

 

 

 

  平心而論,動畫的漕點很多,好比說果神=雨神啦,小鳥=服裝之神啦,或是菜鳥輕易打敗前輩啦,許多歌也不是很好聽,笑點也略顯刻意……但是!!!僅僅25集,竟然就足以讓我背起主角群共9人的名字!!這可是玩遊戲兩個月都無法達到的啊XD

 

 

 

  玩遊戲我是完全對劇情沒興趣直接快速掠過,所以對角色的喜愛程度完全以外表來決定,大約如下:

 

 

 

  妮可 小鳥 果果 真姬 會裡 海未 花陽

 

看過動畫就變成

 

   小鳥 果果 真姬 海未 會裡> 妮可> 花陽

 

 

 

   小鳥 好可愛啊啊啊!!!(癡漢

「lovelive 小鳥」的圖片搜尋結果

 

「lovelive 小鳥」的圖片搜尋結果

「lovelive 小鳥」的圖片搜尋結果

 

「lovelive 小鳥」的圖片搜尋結果

 

 

  是個好女孩,又溫柔又可愛又會做事,雖然略嫌沒有主見,但一心為朋友著想的模樣真的讓人無法克制!!!讓人忍不住想拍拍她的頭!我想拍拍她的頭!!(住手

 

 

 

  相對的我對妮可的好感度則是直直落,但也不是討厭她啦,應該說覺得蠻有趣,只是更喜歡別的角色而已~

 

 

 

  剛剛說,僅僅25集可以把高達9名的主角群刻劃豐滿已經不錯了,不過我還是稍微想抱怨一下,關於對手的描述實在太少啦!!!從頭到尾都只是謬思的人自顧自在稱讚「好厲害」「我們一定贏不了啦」,但我完全看不出對手哪裡厲害啊啊啊!!!所以就算贏了也不會覺得出乎意料,感動就不會那麼深,如果可以更明顯的做出謬思在訓練前和訓練後的差異,或許會更好吧。

 

  雖然這樣說,但我內心話其實是......嗚嗚人家想看第三季啦!!!!動畫只做這樣太少了啦~好想去看劇場版喔......

 

 

 

  總之,最後再說一句—— LOVELIVE 大好!小鳥大愛!

 

arrow
arrow

    秦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