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83   先發一張,潘朵拉之女僕XDDD

 

話說潘朵拉之心完結也有一段時間了~想當初阿秦國二的的時候可是超愛他的XD那時剛好在寫人生的第一篇小說,大受影響呢~不過因為後來劇情實在太亂所以熱情就漸漸喪失了,雖然還是定期在追,結局時也有點傷感,但實在沒有愛到非買畫冊不可的程度。

 

  就在那個時候!逛書店時無意間看到漫畫,想說他好歹占了我一部分青春,就買了前幾集當紀念 ……. BUT!!!!不小心又掉進去了啊啊!!!!!!

 

    國二的阿秦還是個超純情的小蘿莉,看潘朵拉之心時頂多因為布雷克的帥而滿床打滾,腐之心尚未萌芽,這一回從頭看起才發現, 主僕情實在太萌 !!!!

 

  我的青春回憶已經回不去了哈哈哈~(淚笑

 

  副帶一提,我絕對是堅持小基×奧茲的,絕對不可逆!十年後的小基(的長相)實在太酷了!弱氣也恰到好處,又帥又可愛~即使是十年前的正太時期,在他向奧茲跪下,說「絕對不會背叛你」時,攻的傾向已經表露無疑了!!!!

 

  總之,我想我一定會把潘朵拉之心收完吧 …… (翻荷包

 

  回歸正題,我一直都蠻喜歡這種黑暗童話系的畫風,望月純老師是讓我首次接觸到此類型的作家,所以一開始才會被迷得廢寢忘食XD既然重新燃起了熱情,索性連畫冊一起收一收了。

 

  這本在博客來買的, 1046 元。我並不常買畫冊,不知道究竟算不算貴,但我是很肉痛啦 ……( 望天

 

  以下放圖, 純為推廣。

  

  封面

 

  

 

 

 

 

  

  內頁有幾張鏤刻的設計~挺有趣的

  

      

 

 

  以下幾張是我買畫冊的主要原因(微笑

 

  

  

 

  

 

  

 

 

 

 

  這就是人生贏家~左擁右抱,既有男人又有女人(大誤

 

 

   爸爸媽媽小孩的全家福?艾莉絲好可愛~

 

 

   小三出現!?不,我才不會因為一張圖改配對!......大概不會.......

 

 

 

 

 

   

 

      我對雷姆沒甚麼意見,只是布夏配對拆了讓我很不爽......嗚嗚

 

 

 

  

 

奧斯卡叔叔啊!!!!

 

艾略特掛了也是讓我鬱了好一陣子.......

 

 

 

 

 

 

 

 

 

 

 

 

 

 

   另外也有些其他漫畫的圖,我有看但忘記名字了。不推,很難看。

 

看見王室教師海涅的圖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這也是望月純老師的作品!!!!雖然我無聊時會看看,但同樣不推。

 

最後一頁

 

 

 

 

 

  

  就我看嘛,圖量多,雖然有幾張感覺稍微偷懶,但作為紀念是頗值得收的~

    

 

 

 

 

arrow
arrow

    秦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