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92   用我第二愛的圖來鎮樓~至於誰是第一?我只能說,這實在太難抉擇了!

 

前幾天跑去台北動漫展,主要都買漫畫,唯一值得一提就是這兩本畫冊了~

兩本都是上月地的作品,一本Nostalgia,一本則是極彩少年。我一直很喜歡她的畫風,但是不知如何去找她的畫,後來知道終於出了漫畫,我去找來看,卻不得不承認雖然畫得好但劇情實在不是我的菜……於是漸漸就淡忘了她,沒想到上台北一趟,竟在安利美特無意間發覺她已出了兩本畫冊!!一時之間我驚喜又驚恐,四處張望深怕有誰要出來搶,想這是一定要收的啊!!!於是就出手抓了衝去櫃檯結帳XD

 

果然不負我的期望,畫風非常多彩漂亮不說,構圖更是頗見巧思,而且細部也很精緻,雖然人體比例或是動作有點怪,但整體上仍是十分華麗,待會會放圖介紹。

 

我目前只收了四本畫冊,前兩本都是薄櫻鬼的,價錢都一千以上貴得嚇人,若不是拚著心中的愛意我根本下不了手……雖說我不曾後悔。但這一比較,我不禁要為尚月地老師不值,這圖量、這工筆,一本竟只要四、五百!而且都是超鮮豔多彩的配色,一定花了很多工夫的啊,就算售價一千元我也買得心甘情願高呼划算,這麼超值實在讓人很有罪惡感……

 

好吧,廢話不多說,以下放圖。用相機拍的,非商業用途,純為推廣介紹,只挑喜歡的放——但老實說好多圖都好美,真是讓人難以抉擇……不,總之請各位不要擅自使用圖片,觀賞就好,如有侵權請告知,會立即撤下來的

 

首先是Nostalgia,入手價560,比極彩少年厚。

IMG_1670  超華麗的封面啊啊!

 

IMG_1672  IMG_1680 IMG_1685IMG_1686IMG_1687IMG_1689IMG_1690IMG_1691IMG_1693IMG_1697     呀~我愛這張!     

 

這本也有放些艷漢的圖,但主要都是其他的作品~上月地十分擅長畫可愛的女孩子啊,所以老實說我比較喜歡這本,可愛又華麗。

 

相反的極彩少年反倒是基情滿滿,賣腐非常嚴重......不過這也沒辦法,畢竟這本都放艷漢的圖,賣點當然是這個嘛。尤其奇怪的是尚月地老師畫美少年都畫出極其妖嬌的姿勢,賣肉也賣很多,畫美少女就不會了,該說男女不平等嗎?老師你能不能給他們有完整的衣服穿啊!(不過因為爸媽在身後我不好意思放太露骨的啦,抱歉囉~

 

以下,極彩少年~

IMG_1671  給朋友看,我說這少年很漂亮吧,她大驚;嚇,這男的?  我:......當然啊,胸部很平耶!

IMG_1699  其實我比較喜歡少年安里的說......老師不能讓她永遠維持這樣嗎?

IMG_1695  IMG_1701  

IMG_1700  

IMG_1703  

IMG_1704  

  

IMG_1688  

        極彩少年的圖比較少,也比較薄,不過後面有放短篇漫畫。如果只收一本,因為兩本差不到一百,所以我建議收第一本,但如果只是對艷漢有興趣,那當然另當別論~我是因為有爸媽發的獎學金才能收兩本,雖然直叫划算,還是有點心痛手軟啊......            

 

 

  話說我實在不知道這篇該歸類到哪裡啊~算電玩動漫嗎?                    

 

 

arrow
arrow

    秦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