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8  

借用官方圖片

昨天和同去看了劇場版,在台中新光影城,趕首映當天去看電影還是第一次耶!

進擊這一部我大概平均每集都看了三遍以上(我也不知我發的什麼瘋),之所以還是跑來看總集篇,只是想再做一次快速複習,而且我朋友目前還沒追這部,想藉此機會來推坑。

  電影廳裡就我所見幾乎都是女生,讓我有點奇怪這難道不是少年漫畫嗎?但我也沒資格說啦XD

  和同好一起看電影感覺很有趣~雖然都是不認識的人,但看到某個笑點或因為某個角色而尖叫,那一刻感覺我們這廳真是超有默契的XD

至於電影本身,雖然劇情都早已瞭如指掌,但大螢幕就是贊啊!!!!

一整個超震撼的!尤其是使用立體激動裝置的時候更讓人心情超激動!

而且大部分的BGM都有再配過,雖然我其實比較想聽原版的,但也做得不錯~很能帶氣氛。

唯一詬病的,是劇情實在跳得太快,短短二十分鐘內超巨大型巨人就踢破城牆兩次了啊!雖然不是不明白有時間限制,但連我這個把動畫看得滾瓜爛熟的人都覺得突兀,可見電影裡的時間實在過得太匆促了!

尤其是兵長在牆外砍巨人那段,其實我覺得不是那樣必要,還不如多帶一些艾倫訓練的經過,即使我也非常期待兵長的戲份,我覺得製作組非得要這段的原因只是因為兵長人氣太高而已。

總之我覺得電影是看過當複習,沒看過當預習的存在,因為跳過很多部分,還未接觸進擊的人可以先看這部節省時間,對到口味再跳坑比較好。

 

最後來張威風凜凜的兵長~

thCADR9YEF  

arrow
arrow

    秦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