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雖然今天才去看算是晚了,但我超想分享心得的!!!我沒看過前作,不知道相比之下有什麼差別,所以就單純的講講感想吧~

 

  以下有雷,慎入,但如果想被爆,請轉至維基百科。此處不提供精確詳細的劇情簡介也沒有專業評論,有的只是腐女的小花和無盡的尖叫。

 

  

  故事開始於一對兄弟,哥哥叫查克,弟弟叫格雷(是說現在只要聽到這名字都會想到奇怪的東西啊啊啊),他們離開父母,進入迪士尼……不是,侏儸紀公園。在這裡,恐龍對觀光客而言,就像到動物園看的大象一樣,不但可以騎,可以餵食,甚至因為恐龍骨頭根本不值錢,所以還能弄一個考古區,讓小孩子自己發掘化石,而可愛動物園裡有的不是毛茸茸的小白兔,是眼睛圓圓身上布滿鱗片的小恐龍。至於這個......

 

 

 

3

 

 這是海豚餵食秀……體型不對?啊,錯了,是滄龍餵食秀

 

  

 

 

        一開始,格雷就像個任何正常的屁孩一樣亂蹦亂跑亂跳,把他阿姨派來的保母累得夠嗆,但因為他夠可愛所以我原諒他(咦?),而查克也像個正常的青春期男性一樣偷窺女生、奘痞、擺一副臭臉,還找機會把他們的保母甩掉,而且長相又不是我的菜所以我實在超煩他的(喂!)但是,只要他弟一哭,他就像被按下開關一樣完全從痞子轉換成愛弟模式,想盡辦法讓格雷開心一點,所以雖然有不少人罵他闖進禁區真是白癡,但是只覺得他是笨拙,誰叫他弟是恐龍迷嘛,他只是想讓格雷更接近恐龍而以啊~何況一開始查克態度超不耐煩的,哪會這麼主動的往前衝?當然一切都是為了弟弟嘛!

 

「侏儸紀世界4」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部片的重點當然在於恐龍的反撲,至於為什麼這隻帝王暴龍會出現呢?因為迪士尼……不,侏儸紀公園需要招攬遊客,為了不讓人厭煩,需要新的恐龍,而且最好是有很多牙齒、巨大、恐怖、嚇人的怪物。

 

  「侏儸紀世界4」的圖片搜尋結果

 

  於是,他們決定用基因改造弄出了這隻四不像……帝王暴龍(我知道,這名字超中二的

 

  然後,管理園區的負責人,也就是查克兄弟的姑姑克萊兒,得到了怪獸,卻完全不知道那是怎麼搞出來的!!!

 

  花勒發??!!虧妳還一副女強人模樣,卻一點警覺心都沒有,連探聽一下組成成分都不會嗎???雖然不是提案的人,但多少也得負過失責任才對啊!

 

  我的內心充滿OS,所以呢,她本來是我一開始討厭的角色之一,直到她和男主角歐文見面的那一刻。

 

  以下是對話內容的大意。

 

  歐:「妳竟然不把恐龍當生命看,只想著要制式化管理!!難怪沒人要跟你約會第二次!」(喂喂甚麼會跳到這裡XDDDD

 

  克:「你說甚麼!」

 

  歐:「哪有人會把約會行程列成表格印出來的!誰規定約會不能喝龍舌蘭!」

 

  克:「那你倒是說說有誰會穿海灘褲約會啊!(怒)」

 

                   

 

  完全離題了(噴笑

 

  總之呢,簍子是捅出來了,而好死不死,那對兄弟沒有躲進度假村,還跑到禁區晃,克萊兒為了把他們找回來,只好和歐文一起跑到禁區,老實說那時我超擔心會出現「穿高跟鞋扭到腳男主勇敢回頭救援」的爛梗,沒想到!!!!男主也跟我一樣想到同樣的事哈哈哈~更沒想到的事克萊兒當場超霸氣的捲袖撕裙子,之後更是穿著一雙高跟鞋跑得比歐文還快!對她完全改觀了!

 

  啊,不過後來找到查克兄弟倆時,她還是被打槍了。

 

  查、格:「我們可以跟著你嗎!」

 

  克:「我只要還有一口氣就不會離開你們!」

 

  查、格:「不不,我是問他。他比較可靠!(指歐文」

  

  克:「……

 

  

  像這樣的笑點還不少,就不贅述啦。

 

  我看得當然是3D的,特效超讚!畫面一整個震撼,雖然實際上沒多少血腥畫面(只有恐龍把人叼著或是血的畫面而已),我還是有幾次被嚇到閉上眼沒看,非常刺激,要看一定要看3D才可以!

 

   對了,最後講一講那個保母的結局吧,苦命的她在大半集的時間中滿城找小孩,最後被滄龍一口吞掉了(為她默哀一秒鐘

 

   

arrow
arrow

    秦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