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thCAA2HQ8G  

      個人是蠻少看歐美影集的,頂多看過幾集陰屍路,也沒特別追,隨隨便便斷斷續續也沒看完一季,可是某天我看見了電視上在播新世紀福爾摩斯,就立刻愛上了XD

      好東西當然要推廣,所以我就來寫點感想, 無雷,未看可入,但開放腐女小花,不適者請按那個美麗的右上角紅色叉叉離開吧~

 

      這部影集的賣點當然是它的現代背景,所以內容有很多微妙的變化,像是原作中花生在報紙上發表福爾摩斯探案,到現在竟變成開設博客!發覺這些相異處也是樂趣之一。當然就算沒看過原作也是沒有問題的~

  除此之外,演員如何詮釋角色也是重點,因為福爾摩斯的死忠讀者一堆,想必演員的壓力一定很重,沒演好可是會被罵得很慘的!

  但就我而言這演法完全是我的菜,所以我看得很開心~

                       

 

 

   這是捲福

2 

 thCAB843AU  

 

 

  個人認為班奈狄克·蒂莫西·卡爾頓·康柏拜區這演員演得相當好,雖然有點和原著中不一樣,可是老實說捲福初見花生,用超高語速面無表情念出花生身家經歷的時候,不只花生目瞪口呆,我更是呆若木雞,差點喜極而泣啊!!!有種「沒錯,這就是夏洛克福爾摩斯啊!」的興奮和感動~

 

   而且福爾摩斯的走路姿勢也有像到,那挺直身體優雅邁步的模樣完全是我想像中的英國紳士!

 

   若要挑毛病的話,就是老實說我覺得這個阿福似乎有點太神經質,尤其是和原作比起來。不過這沒啥不好,反而讓人更有新鮮感,而且超好笑XDDD只是對原著派而言,或許有點難以接受吧。

 

   班奈狄克·蒂莫西·卡爾頓·康柏拜區,如果你願意,請收下小女的膝蓋吧!

 

 

這是花生

6 

 

   完全就是花生了(?

   馬丁·費里曼很好的呈現出花生的忠誠耿直,和夏洛克的互動非常好笑XDD

    印象最深的就是花生某天打開冰箱,發現一顆人頭的時候……老實說吧花生,你蹲下來抱頭的時候一定想殺了夏洛克吧我明白(拍肩

   和夏洛克住在一起根本天天有驚喜啊,要是我的話雖然會對他的睡袍姿流口水,但要是遭到如此待遇說不定會崩潰啊……加油吧花生!

 

 

   至於內容,劇情好看是當然的,但對我而言,最在意的就是……那滿溢的腐味啊!!

   製作組你們真是太卑鄙了,竟然如此毫不掩飾的腐,真是、真是……

   幹得太好了!!!

   第一集就讓一個路人甲店長點明兩人關係是怎樣啦,放心大家都心照不宣,你們真的不用特地派他來解釋沒關係的!

以下放圖

thCAAASAZD 

這張要是沒中間那一位就完美了的說,嘖……(!

 

 

未命名4 

花生你是在發洩憤怒還是想藉機做什麼?

 

華生問夏洛克有沒有穿褲子XDDD這也是我想問的哈哈

 

 

 

5  thCAD7UAK2 

哈哈這兩張讓我笑噴了

 

最後最後這張,是致命一擊,如果您是腐女請準備好血袋…….

 

 

 

 

 

 

 

 

 

 

 

 

   要來了喔

 

真的要來了喔

 

 

 

th 

 

 

事到如今,我已經沒甚麼好講的了——別說了,你們結婚吧(大誤

 

 

總之新世紀福爾摩斯真的是非常好看的一部影集,雖然這篇不像心得不像推廣還夾雜腐女言論,但我可以保證絕對是非看不可的佳作,還沒看的請快下手吧!

 

好影集,不看嗎?

 

 

 

 

 

 

 

 

 

 

(以上圖片皆來自網路)

arrow
arrow

    秦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