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ri!!on ice」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一部......我想,只要是腐女,大概都有所耳聞吧?關於各種激烈激(基)情的表現。不過我個人是隨便滑滑看到的,事前也沒有在新番列表上注意到它。要是我等到討論度延燒起來後八成就不會看了吧XD雖然我喜歡腐,但個人對此的標準是非常潔癖的,就是說:正常番給我好好地演正戲,腐份交給腐女妄想同人補足就好。我最討厭的就是不上不下半吊子又因為商業考量賣腐賣得很粗劣,導致即使看見兩個美少年卿卿我我也會因為聞到濃濃銅臭而退避(歡迎對號入座)。

   那麼,這部yuri!!on ice 冰上的尤里 冰上的百合 又有什麼不同?最大的不同就是,它讓我看了大半集才發現事情不單純XD對於一般人而言相當陌生的花式滑冰、主角不是初學者而是陷入低潮的專業選手,這些都是相當少見的題材,就算沒有基情的表現,我認為光憑這些就能做出一部相當有意思的作品。因此,即便它依然有刻意賣腐的嫌疑,但製作組把握得算不錯,主線劇情相當吸引人,bl配對反而確實達到了加分的效果(對身為腐女的我而言

    總之先貼個op的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u3RGhznctE

  可以看出原畫師的肝快廢了。滑冰的美就是在於流暢優美的動作,可以做到這個程度我真是嘆為觀止,而且前二集一直都有保持這個水準,不過第五集就.......要體諒原畫師,帶著寬容地微笑容忍耐不自然的肢體和停頓吧(不過我還是衷心期盼著作畫品質回來......

  說到作畫,我覺得冰上的尤里算不錯,但詭異的是主角的臉一直變來變去

第一集擷取.PNG

第三集28.PNG

 

第五集

55.PNG

  我可以理解想讓主角帥一點又保持他"其實不太有魅力"的形象啦,但未免太誇張了。

 

  明明要推坑卻開始批評起來了,還是快點進入心得吧。

正文

  3歲的花式滑冰選手勝生勇利,在背負著全日本的期待挑戰的決勝賽中遭遇慘敗並回到故鄉九州...懷著「無法決定是繼續現役還是引退……」這樣的心情在老家閉門不出的勇利,突然迎來了世界選手權五連霸的維克·尼基福羅夫……處在日本的懸崖邊的勝生勇利,以及俄羅斯的下克上滑冰選手尤里·普利謝茨基。這兩位「YURI」以及王者維克托·尼基福羅夫所挑戰的前所未聞的大賽系列就此開幕!(以上取自維基

  雖然截了很多圖想做正式介紹,但......突然覺得好累,先這樣,之後再看看會不會補好了,先貼我喜歡的片段吧。

 

第一集

2.PNG  由於沒能管理好自己,在世界大賽慘敗,又被青少年組冠軍尤里挑釁的勇利。

3.PNG

4.PNG     勇利回到自己的故鄉,老家是溫泉旅館。

5.PNG

1.PNG  然後變得超胖XDDDDDDD

6.PNG  遇見初戀情人兼超喜歡維克多的同好,優子。

7.PNG  還為她準備了一場模仿維克多的表演。

8.PNG  結果優子已經結婚還有三個小孩了......

 

 

9.PNG  

10.PNG  優子老公來通知表演的視頻被上傳了

11.PNG

12.PNG    維克多看到就跑來了......這個人全裸著說些什麼呢

 

第二集

13.PNG

14.PNG

15.PNG   美攻可以,我喜歡,應該說超棒der

17.PNG  結果原來維克多是毒舌屬性.......沒關係也很棒我喜歡應該說大愛

18.PNG

19.PNG

20.PNG

21.PNG   小肥豬!作為身材不怎樣的我有種被攻擊到的感覺......但為什麼我覺得很開心呢?

22.PNG

23.PNG   肉體方面嗎?

24.PNG   真的是肉體方面耶XDDD

25.PNG  勇利房間都是維克多的海報......到底多喜歡他啦

26.PNG  維克多好可愛喔喔喔

雖然沒截圖,但總之就是俄羅斯的尤里為了搶回維克多要跟勇利來一場比賽!兩人的節目都由維克多編舞,相對於尤里的"純潔之愛的agapa",勇利要挑戰的是"性之愛的eros"

 

28.PNG   勇利好可愛

29.PNG  吉祥物的感覺

30.PNG

31.PNG

33.PNG  這是在邀請維克多夜襲嗎(鼻血

34.PNG

35.PNG           36.PNG

 

37.PNG

39.PNG

40.PNG

41.PNG

42.PNG

 

 

 

第四集

43.PNG  我好喜歡維克多的手勢喔~

44.PNG  奔放的俄羅斯人

45.PNG

46.PNG   這一集主要是為了讓勇利更有自信,相信自己的判斷(選曲上),還有一點日常。

47.PNG  被戳到痛處一瞬間暴怒的勇利~雖然立刻道歉就是了。

48.PNG  

49.PNG   比起上一張,這張感覺比較恐怖吧?

50.PNG   一直超想截這張的喔喔喔

51.PNG

52.PNG

53.PNG  夜襲?

擷取.PNG

 

第五集超高能,言盡於此,請快點去看吧!!!

54.PNG

55.PNG

56.PNG  顧慮一下旁人啦你們!!!!(喂你的節操隨鼻血流走囉

 

我有沒有說過我吃維勇?超好吃的吧?

以下放些我在網路上看到的同人圖,先聲明這些不屬於我,如果侵權請告知,立刪。

 

69456ecejw1f900ue07idj20m815ytge.jpg   這張超棒,目前為止最喜歡!!!!完全可以理解!這個表情讓人超想幹他的啊!!!!!

 

005P3oj8gw1f8t4wfh2joj30m81jewo9.jpg  減肥中

005P3oj8gw1f8t4wm1v66j30oy0l0jvo.jpg

 

如果到這裡你還不心動.......你不是腐女,對吧?

 

 

 

arrow
arrow

    秦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