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很不妙。各方面而言都很不妙。首先,只剩下一集讓我心痛。再來,勇利砸了短曲後,和維克多的互動讓我心酸。最後,這一集基本沒有大事卻要在最後一集內收尾,讓我胃痛。

        官方你們真的沒問題嗎TAT自由滑時間那麼長你們確定劇情塞得下去嗎?????拜託不要辜負我的期待啊,結局好的話我立馬下訂BD全卷啊啊啊!!!
 
        YOI真的太趕了,應該用兩季的時間才能舖得更好........我覺得這一部真的很奇妙,我從開頭就一直會為製作組緊張,像是圖畫崩壞時我會提心吊膽的喊加油,人物做出符合性格甚至加深厚度的行為時還會叫好,現在則是滿滿地擔心著劇情節奏ing
 
        大概是因為yoi本身就是很有挑戰性的動畫吧,我總感覺自己正在看製作組艱難地爬著通往神作的岩壁,因此看到他們一不小心踩錯地方、滑下來一點、腳下掉落石塊時,總是會有想驚叫的心情。
 
        對了我猜下集會被剪片段的是JJ和克里斯,不過預告完全沒有出現其他選手,所以只有勇利的表演似乎也不是沒可能?這樣時間或許會更充裕一點。
 
 
        這一集的調性滿沉鬱的,一直在預告離別......維克多說:"認識勇利之後獲得了新的感情",那他來到勇利身邊的部分目的不是已經達成了嗎?尤里滑出比維克多還高的成績,刷新了世界紀錄,這難道不會讓維克多的滑冰生涯有了新的目標?勇利發現維克多目不轉睛地注視尤里,肯定也明白了維克多的心情,何況他早已決定在賽後和維克多解約。那時的勇利究竟在想什麼呢........
         "啊啊,終於要結束了。維克多果然不是應該一直待在我這裡、止步不前的人啊"。我想勇利心裡一定是這樣的。雖然很寂寞,但將這個人還給世界的時候到了。
 
       維克多的表情不像是一個教練看著學生對手的樣子,更像是身為一個選手的表情。維克多或許還未意識到,自己已經再次受到冰場的吸引、拾回了熱情、渴望著參與比賽了。
 
       勇利滑短曲的時候,維克多說:"勇利一但下定決心就不會改變",這種性格使勇利在兩人的關係裡掌握了關鍵時刻的主導權。而這一次,勇利決定的是分別。我覺得那一刻他是不會哭的。
 
      但我會哭QQQQ
        
 
        JJ在這次比賽滑鐵盧,好可憐......才怪。我一整個超爽,沒辦法我就是討厭他,何況讓人厭惡根本是他的魅力所在啊(喂
 
        太過自信的傢伙就是讓人想扁。
 
 
         之前提過yoi紅起來讓我很欣慰,但紅也有紅的壞處。糧多是很好,但粉絲多了就會開始掐架,還有粉轉黑的。最近在吵的就是yoi到底算不算腐作這個問題。
 
        我覺得他不算(參戰XD
 
        畢竟,所謂"類型"都是某些作品出來、成為潮流後才出現的定義。在那之後,有些作品依循同樣脈絡,以成為那個類型為目標;也有些選擇了自由發展。前面說過,yoi是相當具挑戰性的動畫,因此我認為它屬於後者。雖然腐,卻不是以腐為目的,以舊的框架去套是沒有意義的。
 
        你說我有沒有針對誰?不,我才不會說free完全就卡死在框框裡呢!
 
        不過yoi的成功有點讓人擔心的就是,它會不會又成為一個新的框架呢?曾經看到某些言論,說運動+女性向對於市場而言或許已經成為某種票房保證了。我想說,腐女全身上下最活躍的就是腦,雖然愛上之後會腦充血消費力飆升,但大受歡迎需要的是好劇本+好劇本+好劇本+好作畫+好人設+腐才對,就像yoi。劇本不好,一切免談。
 
 
        對我在婊文豪野犬
 
  
        Ps.在追yoi的時候,希望大家也多關注現在婚姻平權的議題~
          我很清楚 bl=/=同志 所以我無法看鈣片那是跟a片一樣不美好的東西 我也不是挺同,我只是反智障我只是希望所有人都能擁有人權而已。
arrow
arrow

    秦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